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BEI编码器专营服务商

BEI绝对值编码器,BEI增量式编码器,BEI旋转编码器,BEI线性位置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EI绝对值编码器,BEI增量式编码器,BEI旋转编码器,BEI线性位置传感器,BEI旋转光学编码器,BEI旋转增量光电编码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
新闻中心
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
发布时间:2018-02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尽管大多数关于人工智能(AI)在制造业中的应用的讨论侧重于技术的发展,但人工智能并不完全是工业未来的技术。现实 的应用存在,产品现在可用于工业用途。在核心应用程序中使用AI的 个关键示例可以在bin picking到订单履行拣选的演变中找到。

人工智能
 
  Yaskawa的 Sarah Mellish在 近的 篇博客文章中指出:“传统的仓拣方法已经让位于订单履行拣选方法,将过程的复杂性从硬件移到软件。这 点很重要,因为今天要满足供应链可变性要求进行物理修改。“
 
  为了应对这 技术发展以满足行业需求,Mellish指出,近十年来,Universal Logic 直将人工智能,传感和机器人技术整合到自动化系统中。她特别指出了Universal Logic的Neocortex AI软件平台,它使机器人单元能够处理物品多样性,集装箱变化和工艺变更,而无需额外的工程或编程工作,从而实现拣货订单履行。
 
  2016年,Yaskawa Motoman与Universal Logic合作,设计并推出了Neocortex Goods to Robot(G2R)Cell - 种预 设计的自适应采摘解决方案,该解决方案使用智能3D视觉和交互式运动控制来识别和处理未分类项目“速度和准确度超过了人类的能力,“Mellish说。“这个工作单元是 个即插即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,针对高混合/大容量应用,可以满足人体尺寸要求。”
 
  在需要的时候,工作单元可以以每分钟27次的 高速度执行每小时900次拣选,并且被吹捧为高度灵活,不仅能够处理各种取放应用,而且能够避开障碍物。